2014.08.09-当日记一样的写lofter

昨天 对于我而言其实也就是今天 因为我还没有入睡

陪伴两年多的手机弄丢了 当初是看着十分钟多就买单的 原因是要一个人独自去外地上课而前一个手机正好坏了 母亲担心所以想选啥就选啥

但即使这样 并不是出于喜欢 我也习惯用着它了

虽然机子已经有些迟钝 但本身电话聊天娱乐也不多 就那么屈指可数的几个人

但我还是很怀念它 就像人一样 陪伴的久了总会想念的 久而久之对着自己所拥有的东西有着强烈的占有欲不肯罢手不肯更改不肯放弃

还有手机里新拍的几张照片 是最满意的旅游照了吧 可惜了

然后不断的想各种账号更改密码 人生就这么由无数组不同的数字组成

我还是放不下的 就像高考中一天手表弄丢了一样会着急

我是多么执拗的一个人阿 如同一只鸵鸟把头埋进沙子不肯面对现实

然而当头脑真正冷静下来的时候就会觉得自己的言行举止是那么冲动

忽略他人的感受和氛围的限制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给别人什么样的感觉 是善解人意还是不通情达理又或是没心没肺

但我真的只想有话就说有屁快放 圆滑我做不来

也许我给了四人行一个小悲的结局 又或许其实他们根本未在意

人到底是为自己而活 还是为这个世界和他人而活



评论

热度(2)